清杯酒

佛系写文

短评《寻他》

开心地收走评😘

昔我往矣:

艾特阿酒太太 @清杯酒


知道阿酒太太是在看了《真心话大冒险》之后,但是是在靖苏粮食推荐主页那里看哒,所以就只点了这篇的小红心,后来看到过寻他的某一章,以为很长,就没补,但是今天补完啦٩(๑❛ᴗ❛๑)۶


文中的靖苏之间的感情很纯,景禹哥哥把天下治理得很棒棒~(为靖苏专心谈恋爱创造了条件😂)


第一章一句“这里并不算繁华,但却和乐”立刻就感受到了江南小城的悠然宁静之感,再加上前面对廊州城的描写,仿佛把我直接拉去当地旅游(这样说也是没谁了……😂)很有画面感和意境呢!七月初七靖苏的初遇很美,不过看到琰琰被自己心里冒出来的一句“这先生,生的真是好看”吓了一跳还是忍不住笑了😂


以下是文中原句:
1.“是。本王一向对茶无感。”
……
“不过若是长苏的茶,那就另当别论了。”


(这句好撩啊啊啊啊啊啊!)


2.“如若日后先生当真遇到什么麻烦,点燃烟花,我自会赶到。”
(觉得这个景琰很可靠,让人很有安全感!)


3.他虽然说过要给梅长苏离开的机会,可要是梅长苏真的走了,他也要寻到他。


(这个就是寻他的意思呀,很暖呢!)


文中战英和祁王哥哥也是好助攻啊哈哈哈哈哈,苏哥哥不用背负那么多,景琰也是,就算江湖路远,至少两人能够携手同行。


多嘴说几句对阿酒太太的印象,太太感觉是那种特别温柔的大姐姐,文风很清新,人也很随和。当时因为在评论里阿酒说捧脸我回高兴地被捧,于是被称为脸脸😂其实本意是想说高兴地被太太捧脸。那时就觉得这个太太好可爱好可爱,后来就给阿酒起了个外号叫脑脑😂脑脑人可好可好了!贴心又暖~而且乐于助人!


这是一篇迟到了很久的短评,看文的时候感触良多可到了笔下就只能写出寥寥数语😭感激阿酒带来好文的同时,也乖巧等更啦😝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