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杯酒

佛系写文

啊~我是谁~我在哪儿~你是我宝贝~荡漾😍滴滴点点就是我们的故事呀😄

当初加了你好友的时候呢,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个妹妹我是见过的(x)于是呢我就去翻了粉丝列表,果然有的😍进群之前也不认识什么人,大概除了群主黑殿下宝贝是我头一个好友~我们又恰巧年龄相仿志趣相投,当时就在想,哇,真好呀。一直都觉得宝贝绝对是文豪大学霸,虽然你总说我学霸,两个互称学霸的人在又一个期末修罗期还这么放飞真的好么hhhhhhh咱俩呢,你一直都是比较会撩的那个,我就只能做宠的那个了😏转眼我们也一起走了那么多路了,你进进退退(?)却还在我身边,这就是牵绊呀😘我心里那个位置一直是你的呀😏是小小琰的小小苏,是白玉南杯的情丝绕酒😍

清杯酒的husband:

对宝贝 @清杯酒 的印象

说起来,我们俩相遇就十分有缘,我关注心肝刚好是她生日第二天,跟着就进了群,觉得这个名字莫名眼熟…(了然的微笑),于是第一个就加了好友,然后心肝说:我发现你居然在我的粉丝列表里!

直觉告诉我,我一定抓住了一个太太!

于是我立刻尖叫着跑去一看,发现是另一个尖叫着越是期末修罗场越是要放飞的(23333…)太太……

我心甚慰,终于找到一个和我一样考试期间依旧疯玩(躺平……)的旁友了!结果!一问学校我就怂了啊有没有!这么学霸就算不复习也很牛掰啊有没有!(默默跑走)

然而!事实不尽如此!

在我死皮赖脸软磨硬泡雷轰炮击(……)后,终于扑倒了……这只单纯可爱的妹子(所以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么污的……)……_(:з」∠)_

直至今日我都记得撩到心肝那个午后,我发了句秀恩爱的诗,黑殿下还默默替我艾特了…他的初恋……_(:з」∠)_

可我依旧是殿下的迷妹,嗯。

之后发生了太多事,心肝为我加的群,申的号,写的文,寄的信(虽然连封面都没看到)……数不胜数,对于我的骄纵任性,就是各种宠宠宠……护护护……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呢,明明隔着千山万水的距离,却仿若近在咫尺。似风,似水,似日光,似指尖想要握紧又不舍触碰的温柔。

转眼半年多过去了,经历了很多,是是非非,过眼云烟,失去了什么,又得到了什么,终究是如人饮水,不足为外人道。可我依旧庆幸,我们俩早已不单单是网线两端虚无缥缈的同好,而是志同道合,心心相惜的知己。

这种缘分,大概更难得吧。

我依旧记得接锅侠酒的文采,情丝绕酒的撩人,小小苏的可爱和专属于我的心肝的独一无二。

大概我一直舍不得走,是因为你一直在这里。

虽然很感动,可我还是要说,心肝你究竟背着我撩了多少人!!!为什么每次看你文下的评论都觉得头顶一望无际都是草原!!!

呐,这是我专为你申的号,只属于你一个人,所以记得要永远爱我!么哒!

(我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……总之现在想到心肝,心里就只有爱了)

评论(18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