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杯酒

佛系写文

【生日快乐】南南传

祝我可爱的baby @被阿酒抛弃的husband (你应该换个名字了【迷之微笑】)生日快乐!!!抱住使劲亲一口!

本篇半文言,但是一点都没有考究!南南不要嫌弃哦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南南传

玉泉南者,清杯酒之cp也。南与酒相识相知,灵魂缔结,琴瑟和鸣,迄今已有五月有余也。

初,有靖苏活动曰十世镜,南酒皆为此所引,又默契青眼于江湖,故而相识。闲谈时知年龄相仿,性情相投,又曾因文结缘,恰逢群内秀恩爱之风盛行,南与酒默契相配,遂成一段佳缘。

携手江湖之时,南与酒皆历考试之期,商议先行勾勒,待前文尽出,酒方想法而圆之。时酒初见南之行文,叹其思路之奇诡。南之文章多发展出人意表,言语独具特色,时而捧腹时而惊叹,时而恍然大悟时而哭笑不得,又常有揪心催泪之语,只觉啧啧称奇,然,此乃后话。回言江湖,南与酒时常交流探讨,几番修改几番磨合,方成终稿。在此过程中愈发了解熟识,交流话题亦日益增多,再回首,此时二人早已不离彼此。南常曰与酒乃灵魂伴侣,酒谓其言曰甚是。

后,匿名声势浩大,南其人想法新颖而众多,时常为群内走向之灵魂人物,数次令酒目瞪口呆。起先南与酒常暗通款曲,私下商议如何配合,一面一本正经,一面相视而笑。其中有数次令酒印象颇深,然机密不可泄露,况只唯酒一人知,乃酒之私心也。南与酒曾在匿名群风靡一时,恩爱日笃,天下尽知,今日南虽隐退,江湖上仍时有南之传说也。

再者,南与酒之情,非仅同好所限也,纵使拆逆、淡圈,仍不可摧此情一二。南实力支持于酒,酒温柔相待于南,两人谈天说地,相互陪伴,忧彼此之所忧,乐彼此之所乐,若此非真爱,何为真爱耶?

南为人真诚,个性独特,才华横溢,精通西文诗词,常以字赠酒抒情,曾获封琅琊才子之称,酒甚为膜拜,亦甚为骄傲。君心如我心,今值南生辰之际,特书一《南南传》,聊表祝福真心,望为不弃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次表白我南!

评论(3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