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杯酒

佛系写文

【靖苏】耿直boy教你如何撩苏

加更的段子集~~~

520琰琰可以跟苏苏过,我却只能跟勒贝格过,大写的不服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耿直boy教你如何撩苏

01

靖:你是?

苏:苏某一介布衣,靖王殿下不认识,也是自然。

靖:本王只是在想,先生生得如此天人之姿,定不是朝堂之人,幸会了。

苏OS:既然琰琰是朝堂颜值第一人,这话的意思就是夸我帅了?嘤嘤嘤好开心~

02

苏:救出庭生就当是苏某效忠殿下的诚意,不知殿下是否满意。

靖:目前来说确实满意,至于未来...(勾唇一笑)还需要苏先生自己来做诚意。

苏OS:你想要我怎样?做入幕之宾?

03

苏:金陵城中风云已起,还望殿下早做决断。

靖王默默抬头看云。

苏: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,骚年你为何故作忧伤。

靖:让我忧伤的不是局势,而是我朝思暮想的人就在我眼前,而我就不知道他是谁,呜呜呜。

04

苏:殿下是怀疑郡主遇险一事是苏某策划的了?

靖:本王只是希望先生做事留有余地尤其是对自己。

苏OS: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??

05

靖:苏先生为何选我?

苏:苏某看重的是殿下的心性。

靖:原来苏先生如此了解本王,那么可否给本王一个机会了解先生,礼尚往来?

苏OS:礼尚往来是这么用的吗???

06

苏:这是苏某为殿下拟定的值得结交的官员的名单。

靖:先生果然是景琰的贤内助,景琰得先生真是三生有幸。

苏OS:贤内助?!Excuse me???

07

靖:今日我恰巧救了中书令柳橙的孙女,这事也是先生安排的吗?

苏(笑):殿下真当苏某是妖怪吗?

靖:那就好。先生可千万不要往我怀里送什么女子,如若真有这个心,还不如把自己送给我。

苏OS:需要我给自己包个礼盒吗???

08

靖:我就不能来探病吗?难道在先生心里我就是一个不懂体贴之人?(委屈脸)

苏:殿下误会了,殿下关怀,苏某自会记在心上。

靖王一瞬间双眼就亮了。

09

靖:景琰已知私炮房一事与先生无关,只是先生肯对誉王毫无保留,却不曾告知本王,着实令人心寒,莫非在先生眼里,我比不上誉王?

苏:苏某既则殿下为主,自然是最信任殿下的。

靖:那你以后不要瞒我(撒娇状)。

苏OS:我可以说不行吗?

 

10

苏:密道已经建成,殿下以后可随时通过密道来找苏某议事。

靖:包括约会吗?

苏OS:萧景琰你心里天天想的都是什么!!!

11

蒙:靖王殿下一直在守着,想来也是担忧苏先生安慰。

靖:正是。本王记得提醒过先生不要拿自己冒险,可先生不听,那本王只能来亲自看着先生了。

苏OS:你是不是想在我身上装个监控?

12

靖:先生的翔地记注解当真有趣得紧

苏OS:完了完了他是不是发现什么了?他怎么会发现呢?

靖:所以事成之后本王有意去游历一番,还望有先生做导引。

苏OS:咦?

13

靖:原来苏先生私下里,竟是称我为水牛。

苏:苏某只是一时兴起冒犯了。

靖:先生如果愿意,当面称也无妨。

苏OS:你是有多喜欢我给你起的绰号?

14

苏:萧景琰,你有情有义,为什么没有脑子!

靖:没关系,我有先生啊。

苏OS: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

15

夏:这金陵城内谁不知道梅长苏是靖王的人。

靖:夏首尊既说了苏先生是我的人,刚刚父皇又说招本王的人去问话要事先经过本王的同意,那么本王就告诉你,我不同意。

夏: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6

靖(羞涩脸):夏首尊说,你跟他说我是最好的。

苏(脸红):咳,殿下确实很好...

靖:苏先生在我心里也是最好的!

苏OS:宝宝的少男心~~~

17

靖:晏大夫让我来监督苏先生喝药。

梅长苏接过药碗,萧景琰一直直勾勾地盯着他。

苏OS:我怎么觉得他不是来看着我喝药,倒像是要吃了我的???

18

靖:先生选我是否是因为皇长兄?

苏:苏某确实仰慕祁王殿下,当然也很欣赏殿下您。

靖:就算先生因为皇长兄选我也没关系,我早已选定了苏先生,此生不变。

苏OS:你这么撩我怎么维持高冷形象!!!

19

苏OS:苏(行大礼):苏某有个不情之请,希望静妃娘娘能帮我诊治一个病人。

靖:先生不必客气,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。

苏OS:我有说过我们是一家人嘛?

20

苏:我以为你真的会喝那杯酒。

靖:我还是有分寸的,除非是你给的。

苏:我给你毒药你也喝啊?

靖:毫无犹豫。

苏:傻牛!

靖: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忍心。

苏OS:讨厌,不要说出来嘛!

21

靖:先生如我,如同一人,如若信不过先生,就是信不过我萧景琰。

苏OS:当着莅阳小姨和景睿的面你也不能收敛点吗?这样下去全世界都知道了好吗?

22

靖:你不说点什么吗?

苏:这是你欠我的。

靖:我欠你的还你了,那你欠我的呢?

苏:我给不记得欠了你什么。

靖:你欠了我一个林殊。

苏:这么说来,你还欠着梅长苏呢,就当抵了吧。

靖(上前一步将人环住):我欠先生的,就用自己来还,先生可一定要收下,否则就亏了。

苏(耳根红透):我,我可不要以身相许。

靖:嗯,我听到以身相许了,记住了。

苏OS:流氓犯规!

23

苏: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油嘴滑舌,满口情话。

靖:我说的不是情话,都是实话,真情实意的实话。

苏:真是败给你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15)

热度(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