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杯酒

佛系写文

希望发的都是刀,吃到的都是糖

愈发觉得这句话超有道理,总感觉带着淡淡哀伤的文字下笔更顺畅,而且只要不在脑子里过脑洞根本虐不到自己,而写糖…再看时总有一种词句重复剧情单调言语不畅生搬硬拽的尴尬😅这两天看之前写的文,总觉得怎么都是一个套路,那个描写直接让我无奈地笑出了声😂自己的糖吃着尴尬,而吃太太们的糖却有一种想上天的满足感x那么吃刀呢……我这个人很容易当真的,吃了刀片是真的会阴郁,感觉心里闷闷地难受,提不起精神,想着想着就想哭……【太奇葩了】。啊——所以说吃糖发刀是多么美好的事情,然而事实却是反过来的【忧伤】
这些天突然就没了写文的心情,也没什么别的感觉,就是开了电脑也不会去想着打开word。有的时候确实挺惊讶自己能在靖苏坑底待那么久的,是因为对这个cp的爱么?其实到现在,我也是不能确定的。我入坑纯粹是好奇,到后来更多的可能是懒得爬墙就随便看看文了,虽然写的好的太太很多,但真正能戳中我的萌点的文章其实也不多,然而还是一篇一篇看下去了,有段时间强迫症一般的见文就点,也踩了不少雷,但还是习惯一般一直看着了……我不是一个特别大气的人,也没什么大格局,甚至有点偏执,吃靖苏可能就是希望宗主能以梅长苏的身份多被靖王爱护一点,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有心结的,大概称不上一个合格的,配的起靖苏格局的cp粉。所以……唉……我也不知道想说什么,只是有点茫然,都说不忘初心,可我却连自己的初心是什么都不知道……
这两年,我都在做什么呢?

评论(3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