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杯酒

佛系写文

开个点梗吧

最近脑子里想不出甜梗了,正好也算作本子完售的福利
限定:能让我一更之内写完(8000字以内吧,字数可能不太好估,就…别复杂了就成,可以只给一个设定,但最好能具体一点~)
只要别太奇特,什么梗都行,虽然我说缺甜梗,但点刀也可以,毒同样欢迎,污……嗯,我写污就那样,你们要乐意点也成
通常情况下所有梗都会接(要是收了十来个点梗再说😂),我的习惯是一个梗写一篇,不糅梗(要是真多了可以考虑糅)。但是——还梗速度会非常慢!尤其是我这半年比较忙,会更慢!很有可能要到明年!不过我会记得每个点梗的,只要你不出坑,总有机会收到文😏
说了写完不如归去先出坑一段时间(啊啊啊啊啊我什么时候能写完!!!),留个债也算给自己一个回来的理由吧,毕竟欠着人家总觉得不好意思😂原来我觉得广挖坑也有这个作用,然而好像不太管用😂
那个…之前我有答应过谁写什么的我也都记着呢,真的【捂脸】
开个点梗也能叨叨这么多我也是服了😂

评论(4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