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杯酒

佛系写文

#那些年错过的胡歌#
这几天天天在广播里听到光明的changeu活动宣传,好奇之下去微博上一搜,地点…芳甸路,嗯,这不是我在魔都实习的时候公司在的地方么,然而…我现在已经回帝都了【手动再见】
俗话说偶遇的都是路人,粉丝永远遇不上爱豆…
大概是12年的时候吧,从高中回家要经过三里屯,某天回家之后就收到我同学的信息,说在三里屯看见胡歌了,我……
14年初的时候如梦之梦在保利展演,那时候我高三,去后台探班的胡椒好友一波又一波,然而我溜不出去,还是磨了家长才买了票远远地看了一场,本来打算带望远镜的,结果还忘了😂(后来如梦巡演的时候我基本都在考试……)
14年尾的时候身为《一触即发》粉丝的我终于看了张勇老师的另一部大作《谍战上海滩》,后来又过了一周传出胡歌演明台的消息。那时候我本来就想去车墩看看,这一下必须要去!然而我们大一寒假很长,放假的时候刚确定了演员还没开拍,等52天后我回到上海和室友约好第一个周末就过去探班,然后…大概是那周四吧,剧组搬到了横店…悲伤那么大😭那个时候知道伪装者的还没几个人,王凯靳东他们也还没火,如果那时候真的探到班了就赚大发乱😭顺便,在那以后我的寒假就基本30天了…所以第一个寒假为啥那么长!!!就不能早开学几天么!后来怎么那么早!【摔】
15年4月的时候《大好时光》在旁边的大学路取景,第一天晚上拍外景的时候我在给曾经的基友过生日,正好路过那条路,就在路口的面包店买了个面包,然后走了。当时拍摄的咖啡馆离我大概20米的样子,我并没有往里看,那天晚上high到23:30,我室友突然跟我说胡歌在大学路,我一刷朋友圈,果然各种人偶遇,而且他们拍到近脸的时间就是我路过大学路那会儿……如果当时往里看一下……说不定还是就走了😂幸运的是取景不只一天,不够幸运的是…我去的两天都拍的内景,只能远远地看看😭
15年8月《琅琊榜》在北京有三场宣传活动,当时还有妹子问我去不去,所以我当时为什么没去呢……我也不记得了……好像是正好有个别的什么事吧……
后来我胡就特别火了,活动也特别多了,感觉自己看不过来,就没怎么关注了😂(我室友说我大概是个假粉😳)
然后就是上个月,胡歌在隔壁学校拍宣传片,而难得请假一天在学校躺着的我在睡觉……
记得大一的时候就和室友约好了去横店,我说想找一个我胡在拍戏的时候去,然而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就剩明年一年了是没戏了😂💔
又想起…仙一播的时候我看了半集,那时候觉得神仙姐姐超好看,然而没看多久就广告来了,然后……就换台了😂
第601个电话和剑谍上的时候都有注意到,但也只是注意到而已……
射雕上的时候知道谢娜演华筝,同样看了半集,然而被轰去写作业了😂
仙三播的时候依然看了半集,当时觉得这男主女主怎么那么闹停,就没看😂
神话放的时候在报纸上看到过,觉得挺有意思的,真正看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集了,看得一脸懵逼,并且留下了心理阴影,导致后来好久才补剧😂
最后还是因为仙三总能在电视上看到才开始追的剧,并且成了我胡的小粉丝
曾经以为错过了他最好的年华,好在还有伪装者,还有琅琊榜❤️
还有,更优秀的未来~
(为何最后突然变成了这种画风😂)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