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杯酒

佛系写文

一点碎碎念

《相忆深》已经全部发货并且完售了,买了本子的童鞋记得注意查收~感谢大家支持!这个本子的事情算是彻底了结了,因为她牺牲了很多,现在再想想的话,我可能更倾向于当初不做,或者快点做,但是呢,决定了的都决定了,过去了的也过去了,还是那句话,留个纪念也是好的。
文基本上都锁了,只留了一些贺文,和一两篇还算有点满意的。等《不如归去》完结后会放一个文包上来,估摸着也来不及修了,有愿意收的就凑合看看吧,抱歉了。
顺道提一句,《不如归去》这个故事我还是蛮喜欢的,比起《寻他》之类的来说,更像是清杯酒的风格。虽然我现在也说不清楚自己是什么风格了。
之前的那一堆坑,能不能填完就看缘分了,每次情节都只能存留于脑补里不能落于纸上,想想也挺抓心挠肝的,谁叫自己还是太咸呢。
也不是说就彻底跟lofter和写文断了,心痒的时候还是会出现一下的。想过完全撂挑子,但又想了想,还是给自己留个机会吧,虽然也没那么舍不得,就是一点点执念吧。
一年半的时间,没留下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,想想也确实有点失败。不过看看还是比过去有些进步的,也算没白敲键盘那么久。希望,以后多读点书吧,还是太无知。
至于江湖,但愿忙完这段之后,能带回来一个更好的故事。
还心心念念着小苏团子呢!

唔…这本来不该是告别宣言什么的,我只是想吼一句注意收货的,不知道为何就写了这么多😂

评论(28)

热度(8)